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暨“校纪校规”新生教育讲座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加强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树立学生的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加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更好的融入新的校园生活,9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蒙”暨“校纪校规”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和学生支部书记曲杉主讲。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梁军萍对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点进行了解读,对学校相关学生管理制度和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重点对学籍管理办法、学籍预警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学生资助管理办法以及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等制度要求作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提高遵纪守规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享受大学的精彩生活,用充实有意义的三年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准备,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认知环境,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争做优秀当代大学生。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曲杉就入党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入党的详细流程及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