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娅晴)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从9月23日起,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了专业行业介绍、实践课程演示、素质教育等。9月27日晚18:00,该专业系列活动在《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中落下帷幕。

在系列活动中,讲师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学生通过上机实践课,学会用美图秀秀制作《表情包》、用易企秀在线制作《班级主页》、用窗体应用程序制作《贪吃蛇》,将学生轻松带进IT世界,领悟IT世界的奥妙和奇幻。在《大学我来了》环节中,同学们三两成群,在白纸上写上激励自己的一个词语,找到校园中自认为最美的地方,拍下最美的照片,并发朋友圈,亮出内心独白:“大学,我来了!”;在绘制《班级愿景图》中,同学们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为自己班级的美好未来描绘出一副绚丽多彩的蓝图。在主题《梦开始的地方》班会中,同学们齐聚一堂,分享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积极踊跃地上台分享感触与感想,引起大家共鸣。《你比我猜》游戏更是掀起了又一个高潮,大家奇思妙想、碰撞智慧,用千姿百态的肢体语言来描绘所要猜的成语。当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军训助理们手捧着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步入教室,原来这《梦开始的地方》主题班会的最大彩蛋,集体生日Patty的惊喜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家的温暖。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地展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加快了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融入,建立了归属感,对以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