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19-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道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9月30日,生态环境学院环保志愿服务队带领10余名志愿者赴市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以“普及环保知识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效果,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环保知识交流共享和志愿服务培训,并根据活动需要分成环保知识宣讲组和卫生清理组。环保知识宣讲组志愿者们向市民耐心讲解我国国内目前的环境现状、保护植被、防治洪水、垃圾处理等知识,倡导大家告别不文明行为,从生活点滴做起,保护环境珍惜自然。卫生清理组志愿者们拿着环保清洁袋沿周边自东向西,将路边草丛中各种废弃的塑料袋、塑料瓶、废旧电池、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做好清理,使博物馆景区周边环境得到了改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参与,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让更多的人懂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共同构建美丽家园。此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普及环保知识,使更多市民在了解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知识和理念的同时,践行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