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领党员增强爱党爱国意识,10月15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篇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代表性故事,诉说着平凡人的担当奉献和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观影过程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备受感动,学生党员代表姚鼎轩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与建设者,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我非常自豪,身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党员代表胡一平表示:“我们是祖国巨轮上的一颗平凡螺丝钉,要不忘教育初心,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集中观影,在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同时,引导全体党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