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讲座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18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玲)10月1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讲座。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主持讲座,2019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该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伟豪、孙昊杰和2017级在校学生孔鑫与大家交流分享专升本、实习就业和参军入伍的经验与体会。三位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很多专升本、实习就业和参军入伍中的感悟与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扎实学习,掌握专业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积极的态度将爱国情、报国志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让自己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讲座现场,三位学子与同学们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现场同学的提问逐一进行了回答。

此次讲座不仅引导2019级新生规划好自身大学生活,还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了榜样和目标,对同学们将与祖国共奋进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实际行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