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服务社区、‘净’我所能 ”志愿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18

新闻网讯(文/刘威 图/周继元)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配合社区开展洁美家园行动,10月17日上午,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10名志愿者来到吉祥社区,开展“服务社区、‘净’我所能”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大家还对社区楼道口、白色垃圾、堆积废弃物等逐一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很多居民主动加入到清理行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2019级王清能同学感慨道:“今年新加入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看见社区变整洁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好了,再苦再累也值得。”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通过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传播文明理念,唤起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社区更干净、让城市更美好,让十堰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