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跟岗实习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为缩短学生从课堂到岗位之间的距离,培养企业岗位所需人才,10月16日,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83名学生,在王峰、沈本凯、杨波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象艺科技有限公司(点雇网)进行跟岗实习集中课程实训学习。

跟岗实习前,电子商务专业的老师们提前到企业进行考察,做好对接服务,确保学生在企业中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跟岗实习期间,学生们将在两家企业跟岗实习运营、销售、客服等实践岗位,并通过实习日志记录自己每天的工作内容,分享成长的喜悦与烦恼。学院为每名学生安排了对应的校内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企业给每名学生安排了对应的企业老师,对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引导学生将课堂所学化为实际所用,从而使学生专业知识更加扎实,专业技能更加熟练。

据悉,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从本学期开始积极探索企业现场教学模式,创新性地将课程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内容进行准确衔接,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将有利于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