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2

新闻网讯(图/杨顺 文/青亚莉)为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10月16日晚上,旅游商贸学院学生会在三号教学楼3101教室进行了干事竞选。旅游商贸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候选人们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段文豪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竞选要求以及竞选程序。随后,各个竞选干事们一一上台就个人情况、对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阐述。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候选干事们落落大方,表达自然流畅, 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最后,段文豪对竞选干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竞选成功后要服从调配,自觉遵守旅游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管理条例,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并表示每个人的工作表现会记录在册,作为学生干部考察的标准。

据悉,此次参加学生会干事竞选的同学此前都经过了为期一周的晨训。通过前期培训和此次竞选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和团队协作意识,也为旅游商贸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有效地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