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炜富)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10月15日-2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401教室举办了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

培训开始前,建筑工程学院对上一届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张齐飞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分享了个人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当好老师的助手,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以《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从为人处事能力、生活态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较强的交流能力和扎实的工作态度。

辅导员祝飞老师以《做好大学生干部身份的转变》为题,从思想、学习和领导能力等方面,对大学中如何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讲解,让新一届学生干部懂得了如何提升自我价值,使其更好的融入集体。

辅导员张伟老师以《公文写作与礼仪》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了学生干部常见的公文写作格式及方法,使大一学生干部对规范公文写作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

培训最后,学生干部认真观看了相关教育视频并积极参与了分组讨论活动。参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对学生干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自我能力得到了提升,为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学生干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