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召开电商专业校企融合实训项目宣讲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则民)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引进校企融合实训项目,并于10月22日下午在3501教室召开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及电商实训项目负责人罗立明、电商校企合作企业十堰市晨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田野、企业项目骨干及实训教师任雪明及电商专业学生出席会议,罗立明主持会议。

会上,任雪明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目前淘宝的风向以及淘宝明年考核的趋势做了深度剖析。他指出淘宝主播必将是明年的风口,所以提前安排学生在校接触最新的电商项目,实时了解电商发展趋势,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非常重要。师生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互动热烈。最后,项目负责人罗立明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训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据悉,该项目是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十堰市电子商务高技能工作站、十堰市晨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电子商务实操实训平台。此次旅游商贸学院与十堰市晨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将真实项目引入校园,构建由企业项目经理带队的“校中企”,通过真实项目运作完成实训教学,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提高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专业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