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汽车营销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仲颖)10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五届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决赛在十堰市创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圆满落幕。十堰创祺4S店总经理卢志强、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党总支书记张玲、相关教师以及进入决赛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健和卢志强分别致开幕词,张玲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在十堰创祺4S店举行,比赛用车是公司提供的两辆广汽传祺GA62019款270T 自动豪华版。决赛的评委会成员由校企双方共同组建,通过抽取场景、车型、现场演练的形式对选手的商务礼仪、应变能力、专业知识、接待流程、客户沟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选手需要在25分钟内完成风采展示、客户接待、需求分析、汽车产品介绍、异议处理、模拟签单等一系列销售流程,并现场答辩。进入决赛的16为参赛选手以良好的仪表仪态、丰富的专业知识、清晰的营销思路和灵活的推销技巧,展示了我校汽车专业学子的风采,获得了在场教师和企业嘉宾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2017级汽车营销与服务的赵银帆和程梦阁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院领导和与会嘉宾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创祺4S店内训师鄢猛和汽车营销与服务教研室教师赵锐分别进行了点评,教研室主任张仲颖做了赛后总结。

据悉,这是汽车工程学院连续第三年将决赛现场放在合作企业中,以“实车、实景、实情”创造真实的任务情境,让选手全面展示专业技能。本次营销大赛的开展,让学生更好地展示了自身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加强了学生对汽车营销岗位的认识,为他们即将走上顶岗实习岗位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战机会。同时,本次大赛也为教学一线的专业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同企业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让合作企业更直观地了解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推动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