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绿松石行业企业从业者定向培养班开班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19-10-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10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绿松石行业企业从业者定向培养班开班典礼在该学院设计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军,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李军代表学校对首届绿松石行业企业从业者定向培养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湖工职院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身心修为,修善修德,提升内在品质,争取学有所为,学有所获,并积极为十堰市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介绍了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现状,并表示绿松石是十堰市的第四张名片,该学院将充分发挥在师资、办学方面的优势,将艺术与设计融于一体,致力于提升绿松石产业整体艺术创作水平,为绿松石行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经济。

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教授李茂勇、雕刻大师陈志民、首饰设计师赵静轩就绿松石发展前景、销售情况以及目前十堰市绿松石产业的发展瓶颈、创新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我校绿松石行业企业从业者定向培养学员采取模块化教学方式培养,学制三年。学校将针对绿松石行业企业工作实际和学员特点,采用“工学交替”的学习形式。学员按规定修完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大学普通专科毕业证书,获得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