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力)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进一步促进教学改革,10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校督导郝一洁,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该学院副院长严航主持。

会上,各班代表就班级学生学习状况、教师教风、学院管理、后勤保障、学风建设等五方面逐一发言,畅谈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客观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督导专家、建筑工程学院班子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表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期望,会尽快反馈给相关老师和部门,加强整改,促进改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地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校督导郝一洁表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是老师的职责,同时,同学们也要加强自我约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累知识,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以《建筑材料》课程为例,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供学生参考,并建议同学们多组织班级活动,加深了解、促进团结。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还定期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通过学生反馈的信息查找不足,加强改进,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