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祖伟)为加强学风建设,10月30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了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2019级学生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梁军萍为活动致开幕词。大学生阳光手语社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激烈的知识竞赛环节火热启幕。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专业知识和日常生活,既考察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又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比拼过程中,两队同学表现踊跃、抢答激烈。知识抢答结束后,十名选手分别上台进行了主题演讲,选手们着装规范、表现落落大方,展示了阳光自信的青春风采。经过评选,李祥宇同学荣获竞赛一等奖,丁炫博、高涵荣获竞赛二等奖,李炜、孙振兴、崔成喜获竞赛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百科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热情,而且为大家展示自我、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