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保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参加茅箭区河长培训交流会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卜文龙)为推进十堰市茅箭区河长制工作,守护十堰绿水青山,11月3日,茅箭区在二堰街办组织开展了首次官民河长培训交流会,我校环保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对茅箭区河长制推行以来为保护十堰城区、乡镇水资源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民间河长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作出指示,希望各区、乡镇、办事处、社区民间河长在工作过程中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各民间河长在守护水资源和保护河水周边卫生问题上发挥更大成效,以推进十堰市茅箭区河长制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指出,要寻求多方力量,联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等专业师生力量和环保志愿者来共同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区湖长办、基层各乡镇河长在会议上就自己在履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茅箭区环保分局、区河长办、乡镇街道办河长代表、茅箭区民间河长及各高校环保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