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英语协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英文演讲比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艳)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英语口语水平,11月1日晚,旅游商贸学院英语协会在3201教室举行了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协会指导教师蒋菁华、上任协会会长张惠娜,参赛选手和英语协会会员们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13位选手以流利自如的英语表达、自信大方的肢体语言,抒发了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展现了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最终,唐瑗璐同学夺得冠军;曹金香、曾庆吉同学荣获二等奖;赵薇薇、牟洋洋、宋鹏辉同学荣获三等奖;李自悦、刘肖倩、宋培洁、吴航、赵家庆同学荣获优秀奖;高佳君、刘雨佳同学分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

活动最后,指导老师蒋菁华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就参赛选手表现进行逐一点评。她重点介绍了英语演讲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多加练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个英语交流学习的活动平台,也是一场生动而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备赛和参加比赛,加强了对伟大祖国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他们将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以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