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观专题讲座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程贤淼)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11月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主题举办专题讲座,就即将跟岗实习的2017级学生目前存在的困惑和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答疑解惑。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今后从事的工作的方向和目前建筑行业的薪酬作了简要介绍,勉励同学们做到三点:一是做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二是做勤劳的好学者;三是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党总支书记张艳良邀请了东风监理公司和湖北质升昌公司的两位毕业生学长,分享了他们当初求职的心理和毕业这些年来的收获。

张伟老师从求职心理方面对大家目前存在的几种心理状况进行分析,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不要盲目自信,不要自卑胆怯,三不要患得患失。

2017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今后的求职很有帮助,今后他们将进一步端正心态,认清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目前能力和水平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