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明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十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计280余件展品,大部分来自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

通过本次的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学笃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