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关三支部走进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19-1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东明)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1日下午,机关与教辅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走进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现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间的凝聚力。

在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前,组织委员冯东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参观过程中被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英勇战斗和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忠诚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叶波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以此次实际学习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把机关三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