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部署,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以“爱岗敬业主人翁、立德树人传播者”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1月19日下午,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来到十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讲解员充满激情的讲解中,每一位党外教师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振兴的持之以恒的初心由衷敬佩,对党在带领广大人民建设伟大社会主义事业中继往开来的使命担当及成就硕果接连感叹。在认真聆听了讲解后,大家意犹未尽,继续流连在一幅幅历史档案前,小声讨论、仔细阅读,不时向讲解员请教探讨,并表示要主动奉献知识和技能,融入到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发展大潮中。

11月23日下午,在西沟乡长坪塘村党员政治生活馆,汽车工程学院党外教师重点关注了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扶贫先进工作者熊静同志在此扎根服务新农村的感人事迹和该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新景象。面对该村新农村发展的规划蓝图、展示台、宣传片,党外教师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思考一下如何发挥自身知识优势,契合实际地加入到乡村扶贫扶智队列中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