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暨第六届才艺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汽车学子的潜在才能,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的感染力,提高全院学生的思想性和艺术性,11月26日晚,由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六届才艺大赛决赛在这里成功举办,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2019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共400余人观看了本次大赛 。

通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的竞争,决赛在街舞社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中闪亮开场,会议中心流光溢彩、气氛热烈,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生动活泼。选手赵宇琦的歌曲《我爱的人》表达了在这个世上爱人的方式都不同;小品《安全演习》表达了安全的重要性;《第八套广播体操》《IF you do》两种不同的舞蹈,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舞台剧《饮水思源》则阐释了要孝顺父母,百善孝为先的道理;小品《上课了》则分享了师生们的上课趣事;《老男孩》表达了对青春逝去的感慨,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同时也鼓励了很多处于困境中的平凡的人;《南山南》则让人回想起过去的分别情景以及留下遗憾的人曾经的故事;相声《德云好声音》的幽默让现场同学们的笑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比拼,《南山南》节目获得了一等奖,《安全演戏》、《第八套广播体操》获得了二等奖,《饮水思源》、《上课了》、《IF you do》获得了三等奖,《德云好声音》、《我爱的人》、《父亲写的散文诗》、《老男孩》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伴着华丽的灯光,此次才艺大赛演绎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让同学们掌声雷动。此次活动为汽车工程学院学子搭建了展示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并进一步传播了文化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