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赴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事宜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佳卉) 为做好3+2中高职衔接工作,11月20日、11月25日, 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一行先后两次前往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就中高职衔接事宜进行洽谈。

双方就会计与电子商务专业中职转段学生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罗立明和会计专业带头人王琰分别就转段学生在高职阶段的学习情况、课程设置以及他们在专业技能大赛和职业资格证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介绍。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就两个专业的中职学生情况及教学管理进行了说明。

孔祥银强调,两个学校的定期交流可以促进中高职阶段的教学和管理,有利于学生能力的提升,相信通过这种合作,能够做到学校的教育让学生与家长放心,学校提供的人才让企业满意。

此次走访加强了旅游商贸学院与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高职衔接工作和后期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