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争当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2-0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贤兵)为迎新第六个全国宪法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争当时代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辅导员张伟、赵艳君、兼职班主任祝子媛、胡蕊、毛玉、唐克静、赵程程、吴力、吴彬、赵丽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15位朝气蓬勃的参赛学子用徜徉恣肆的语言,阐述了对国家宪法的理解和热爱,同时也带动了在场师生的热情。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同学们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建工学子对国家宪法的理解。比赛最后,祝子媛老师从演讲技巧上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刘仁亦同学获一等奖,程贤淼、曾郧杰同学获二等奖,张毅、郑婷婷、阮长云同学获三等奖,祁军等9名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们的思想交流,丰富了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有利于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