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湖北三峡职院来我校旅游商贸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敏)12月4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演华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一行4人,来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罗立明及电商专业教师李永端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孔祥银对周演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旅游商贸学院院情及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罗立明围绕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政校行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该专业密切对接企业、行业、协会和地方政府,依托产教融合、项目引领,打造与地方产业共生共长的专业格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服务地方的能力进行了重点交流。

会后,周演华一行参观了小蜜蜂电商、汽配人网、道和绿松石等入园企业,实地走访了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和绿松石产业学院。

周演华一行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深度融合、社会服务与培训、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特色突出,亮点较多,真正体现了湖北省特色专业的实质内涵,希望后期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