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安全文明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2-0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程贤淼)12月4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安全文明教育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副书记周涛,辅导员张伟、赵艳君及建筑工程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张伟老师宣读了第五届“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包括“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文明宿舍”、“标兵教室”的评比、签订共建承诺书及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等。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充分认识到了宿舍冬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防火安全意识。

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寝室教室检查情况,指出同学们寝室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要求同学们重视宿舍环境卫生,认真打扫。

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文明安全教育月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个同学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提升素质,学生干部更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同学们要增强对电信诈骗现象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提高各方面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自我逃生的能力。最后还就学院创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