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工间操活动

来源:校工会阅读:发布:2019-1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12月16日上午9时40分,伴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声起,我校教职工在各自的活动场地进行工间操活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要求,展示我校教职工激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我校从2019年11月18日起,在全校教职工中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

由于学校楼栋分散,全体教职工集中不易,本次工间操活动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机关处室及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外开展活动,其他部门根据就近原则在本部门办公楼外集中列队开展活动。

工间操活动在学校形成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学校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