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发布:2019-12-17

新闻网讯(文/王哲 图/顾婷)为进一步完善思政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12月10日、1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齐娇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运科、党支部书记王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郑丽、《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付海龙及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75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田运科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代表学生群体真实反馈对思政课教师授课内容和方式等方面的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思政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过程的组织、课堂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对思政课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师的期望和诉求。院长田运科表示将对各位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汇总,统一反馈给各位任课教师,以便在后期的教学工作中改进。

党支部书记王哲对学生信息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思政课教师经常深入学生中了解学习需求,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把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多看、多听、多了解,及时客观准确反馈教学信息,真正起到教与学、学与管的桥梁作用;二是做好榜样,勤奋学习,真正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多联系、多沟通,当好“学”的代表,当好“教”的助手。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