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2019年学生宣传骨干培训交流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19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 杜凤麟 图/学生记者 毛智泓)12月18日晚,校党委宣传部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学生宣传骨干培训交流会,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和大学生记者团、广播台、百草园学生管理团队、追天文学社12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交流会。

会前,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昌龙介绍了学校宣传部的职责职能以及各学生团队的工作任务,对学生宣传骨干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曾晨主持培训交流会。

党委宣传部陶亿老师结合《湖北工业职院报》讲述了新闻采编的有关要求。高静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湖北高校2019年广播年会主要精神,畅谈了对融媒体时代高校广播台发展路径的思考。吕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鲁婧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心得。百草园团队梁彦明同学向大家交流了如何玩转抖音。广播台南林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武汉纺织大学“融融校间情”文艺晚会的收获与感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分享,让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校园媒体及其业务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

据悉,党委宣传部还将组织系列培训活动,努力将学生宣传骨干培养好、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