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鲁班文化节太极拳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2-2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程贤淼)为推进武当文化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促进学生之间交流沟通,12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行第十届鲁班文化节太极拳比赛。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评委老师出席,该院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该院院长黄朝广致开幕词,介绍了十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鲁班文化节的发展历程及举办太极拳比赛的目的意义。随后比赛缓缓拉开帷幕,只见宽敞明亮、气势恢弘的体育馆里内,7个班级学生身着统一的太极拳服装,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一招一式、潇洒飘逸,将灿若星河的中华太极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丰富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推进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