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建国七十载 旅商展风采”元旦晚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26

新闻网讯(图/朱小雨 文/黄莹莹)12月23日晚,旅游商贸学院“建国七十载,旅商展风采”元旦晚会在会议中心举行。

晚会伊始,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致辞。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果,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继续发力。晚会对过去一年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十星级文明宿舍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各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一首《爱要坦荡荡》点燃全场的氛围;歌舞《安河桥》与《青春修炼手册》洋溢着青春气息,赢得阵阵掌声;在手语舞《国家》和诗朗诵《青春中国》的优美旋律中,同学们以最真挚的情感向祖国送上了最真诚的赞美和祝福,引发了全场共鸣;《嘻哈串烧》及酒店协会的《燃情调酒》以高超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让全场师生为之喝彩;国旗班的《兵者为战而生》则让师生对威武的军人形象和报国情怀心生崇敬;情景剧《骗中骗》除了幽默诙谐的表演逗人捧腹以外,更是一次对师生的诚信教育。节目中还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让全体师生再次体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等精神要义。

最终,晚会在歌曲《你的答案》中圆满落幕。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旅商学子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