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展览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阅读:发布:2019-12-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为落实学校消防安全月的通知精神,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学工处宿管科于12月23日—29日在学生宿舍生活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宿舍消防安全展览。

“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展板,向同学们宣传学生宿舍如何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宿舍安全常识。同时,学工处分别在南、北区宿舍楼下对查收的具有代表性的违规违禁物品进行了展示。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加深了对违禁物品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在公寓中使用违禁物品,同时也会提醒和告诫宿舍其他同学不带、不使用违禁物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巩固了我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也对构建全校消防安全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宿管科每年都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