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礼赞七十年 绿色新时代”元旦晚会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19-12-3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纪道军)12月26日晚,由生态环境学院主办、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礼赞七十年 绿色新时代”2020元旦文艺晚会在会议中心举办。该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歌曲《陪伴我长大》用动人的旋律叩击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扉;魅力四射、饱含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和《告白气球》《芝士宝贝》《SOLOPARTY》《嘻哈串烧》《Change》等舞蹈节目的惊艳登场,展现了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你摊上事了》《刀下留人之劫法场》《疯狂炒作团》《考试风波》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全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武术表演《太极拳》如行云流水,似清风拂柳,给人一种柔美舒畅的视觉感受;国旗班学生带来的武术《兵者为战而生》《跨越》则倾诉了一群为人民服务而不求回报的钢铁战士的心声。

此次元旦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深入沟通交流、展示青春风采搭建了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