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多措并举 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品牌建设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小妹)为推进品牌专业建设, 12月18日,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中华茶艺实训室召开专业研讨会,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余丹丹介绍了专业建设进度、课程体系修订和教学诊改实施情况。随后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实施、教学管理、教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研讨,为专业建设建言献策。

孔祥银指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要顺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为十堰市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旅游振兴培养复合型实用型人才。专任教师应加强团队建设,通过积极参与课程改革、企业实践、教研科研、社会培训等项目提高自身能力,促进专业发展,并呼吁老师们多走出去,与政府、企业联系,探索适合专业发展的特色,凸显专业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学生就业质量,12月25日,旅游管理专业邀请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系教师来校开展“专升本”讲座,就 “专升本”报考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学生制订个人发展规划。

通过研讨交流、企业座谈等一系列举措,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进一步厘清了品牌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对打造教学质量高、产业需求对接度高、学生就业能力强的高水平专业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教师团队建设和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