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青春远航 艺心向前”迎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19-12-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童嘉琪)12月2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青春远航 艺心向前”主题联欢晚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党总支书记王蓉及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天一乐团演唱的歌曲《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学子及天地动漫社、DH119嘻哈社等学生社团精心排演的街舞、小品、歌曲串烧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以绿松石展示为主题的特色节目《走秀》中,学生模特用崭新的姿态展示了他们所佩戴的珠宝,实现了现代化时尚元素与绿松石古韵华美的完美融合,该节目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的教学特点和新时代青年学子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表达了绿松石产业学院全体师生推广独具十堰特色的珠宝文化,助推十堰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民族魂》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了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