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 共创汽车新时代”元旦晚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1-02

新闻网讯(文/赵锐 图/李炜)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30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喜迎建国七十载 共创汽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在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学工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前,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致辞,他总结了2019年汽车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的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晚会开始,大合唱《走向复兴》《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迅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合唱表演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陆文玉等同学带来了优雅曼妙的舞蹈《恭喜发财》,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肢体语言的优美,体现了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学生会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串绕》展现了学生骨干们别具风采的一面。江军等老师带来的乐队演唱《平凡之路》《老男孩》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跟随节奏一起律动,现场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最后,晚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精彩走秀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汽车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团结积极向上的凝聚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