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诊改专题培训会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0-01-10

新闻网讯(文/罗凤 图/郝鹏)1月10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在图书馆408会议室面向全体教师开展教学诊改工作培训。人事处处长郑妍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卞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玲围绕学校教学诊改工作分别作了题为《师资层面教学诊改相关问题》、《新时代教师教学发展的思考——教师之道、教学之术、发展之效》、《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学习与交流》的培训讲座。

沈玲同志重点从宏观层面对诊改的内涵、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和实施的流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郑妍妍同志以教师全面发展和幸福的价值追求为起点,从中观层面阐述了学校师资发展目标链、标准链的构建及其诊改运行的全过程。卞平同志通过引发教师内在思考,从微观层面探讨了教师个体发展方向、发展道路选择和发展规划制订等内容。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全体教师全面了解了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搭建基础数据平台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而且较为深入地把握了在教学诊改过程中二级学院、教研室及教师个人各自肩负的职责,为引导教师们树立质量理念和质量意识,推进公共课程的教学诊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寒假期间,公共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在已完成的公共课程教学情况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学校要求研究制定新一年度课程建设计划和教师个人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