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教师在十堰市家政领域“双创”情况调研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强)1月10日,十堰市家政领域“双创”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世纪百强酒店召开。市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教育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参加会议,我校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孔祥银在发言中介绍,为配合十堰市积极组织申报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城市,服务十堰市乡村振兴战略,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家政服务方面的人才,我校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申报工作专班,认真开展专业调研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论证。旅游商贸学院克服专业人员少、申报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成功申报了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最后,恳请市政府给予经费和政策支持用于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等。

国家调研组相关领导积极肯定我校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专业后期面临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