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为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1-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磊)1月11日上午,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及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罗立明率电子商务教学团队赴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对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进行技能培训与交流。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校长黄志宏、副校长钟勇及财经商贸部主任曾令伟参加了开班仪式。

钟勇简要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现状及主要成绩。黄志宏指出,希望师生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技能,注重交流,并表示两校今后要深交流、共发展,为十堰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针对本次培训目标,集中专业优势和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制定了培训方案,精心策划培训课程,严格挑选授课教师,要求培训团队保证培训质量,跟踪学员反馈,确保良好的培训效果。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中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全市的电子商务技术职业教育做大做强,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合格的电子商务技术人才,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据悉,本次培训由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熊学发、李磊、罗立明三位教师主讲,培训时间是1月10日至1月14日,内容聚焦电子商务技能的理论和实操培训。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