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5-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5月2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排查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不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智能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莫足琴主持会议。

参会成员在会前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的基础上,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自己找、领导提、同事点等方式,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发现的问题,全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积极健康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智能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央八项规定和“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明确了各自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责任,加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切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作风转变,加强监督、增进团结,为学院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