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与市商务局、家政协会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5-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强)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拓展和深化政校行企合作的层次,5月21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罗立明、邓丽等一行,赴十堰家庭服务业领跑者创新产业园,与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市家政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进行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孔祥银介绍了当前我校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开展政校行企合作的框架设想。孔祥银表示,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展开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十堰家政服务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彭勇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教学与实习实训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地方培养优质家政人才。十堰市商务局服务贸易科科长王春晖结合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特点,对尝试将其纳入“一村多”项目实现家政扶贫、通过“3+2”合作模式与地方中职加强合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洽谈会既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机遇,更为政校行企各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