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0-06-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双双)为扎实做好疫情延期开学期间党员发展工作,6月15日下午3点,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四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确定预备党员问题。


会上纪道军、尚煜翔、冉兴莲、邵韵琪四名学生及教师杨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做了详细阐述,相关培养联系人对他们的情况作了说明,并表明了对他们入党的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对四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的审查情况,在场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纪道军、尚煜翔、冉兴莲、邵韵琪及杨洋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同发展对象通过视频连线一同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疫情期间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利用QQ在线平台,既做到了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又创新了形式,提高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质效。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