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征兵工作在全市作经验交流

来源:武装部阅读:发布:2020-07-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7月13日,十堰市征兵工作经验交流暨任务推进会在十堰军分区召开,会议由军分区政委雷勇主持,我校武装部长胡现敏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尽管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压力,我校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相关部门与二级学院同力合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到了学生心坎上,把惠兵政策用足用好用活,把跟踪服务落到了细微之处,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连续三年被湖北省征兵办授予“征兵工作突出单位”称号。针对今年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的客观情况,征兵工作实现了外地线上宣传“不断线”,市内线下跟进“面对面”,应征学生进站人数已达260余人,合格人数近百人,为十堰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军分区政委雷勇简要回顾了在高校的调研情况,总结了各单位今年征兵任务完成进度,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行动早、落实细、作风实,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力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