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为入园企业开展技术培训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7-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颜)7月14日下午,应入园企业邀请,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负责人蒋颜在5307为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汽车标准与法规》专题培训。汽车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告》相当于新车的准生证”……蒋颜以一个生动形象的比喻,引入了此次学习主题。蒋颜表示,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即《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据《行政许可法》规范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管理工作,是汽车生产企业依法生产和车辆上牌注册的依据,对企业的作用不言而喻。

培训中,蒋颜从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公告申报流程及内容、部分汽车标准法规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最新汽车标准与法规。培训结束时,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让企业员工学习了汽车标准与法规专业知识,为业务拓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培训交流,是汽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院企协同工作计划的举措之一,也是教师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在交流中互相促进提升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