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应邀参观指导我校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0-08-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盛骑)8月26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明星教授受邀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观、指导工作。绿松石矿山博物馆项目负责人李茂勇、三清绿松石公司总经理李承龙、玉雕大师陈至民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陪同参观。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教授接待了杨明星教授一行,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的基本情况。杨明星教授一行参观了绿松石产业学院入校企业、绿松石实训室,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绿松石产业学院如何针对产业链发挥政策和设计人才优势、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策略路径、如何打造绿松石品牌和产品营销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表达了为绿松石产业学院建设提供支持的意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