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退休辅导员欢送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10-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雯) 9月30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为即将退休的辅导员尤世强老师举办了退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旅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

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介绍了尤世强老师的工作经历,孔祥银表示作为一名教龄40年、从事辅导员工作长达18年的老共产党员,尤世强老师长期奋斗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他热爱学生、师德高尚,是青年教师值得学习的育人楷模。在即将退休的日子里,尤世强老师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善始善终,值得青年一代学习。

青年辅导员谭雯、会计专业负责人王琰也分别讲述了与尤世强老师多年来的共事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尤世强老师担任辅导员期间,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帮助四困生、培养学生干部和加强班级凝聚力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兢兢业业、坚持不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场的其他老师和辅导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尤世强老师的敬意,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薪火相传,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代表学校感谢尤世强老师一直以来的勤勉工作,并勉励青年辅导员们要锤炼品格,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要坚持学习,走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道路;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关心关爱学生,做好育人工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