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教师吴琦应邀参加公益文艺演出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10-04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琦)9月22日、9月28日,旅游商贸学院教师吴琦应邀到太和医院、四方山参加公益文艺演出,他充分发挥器乐专长,参与的民乐合奏和竹笛独奏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艺术风采。

9月22日,吴琦应邀参加了主题为“致敬天使 礼赞英雄”十堰市文艺家走进太和医院“迎中秋 庆国庆”公益性文艺晚会,参与演奏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慰问一线抗疫医护人员。9月28日,在四方山举办的公益性直播特别节目“车城中秋诗会”上,吴琦一曲竹笛独奏《庆丰收》,致敬祖国七十一华诞。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琦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年教师,尽管不能到抗疫一线参加战斗,但是利用自己专业特长以文艺作品向英雄们致敬,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新闻链接:

1、致敬抗疫英雄 十堰市文联组织艺术家齐献艺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6026746/rmh16026746

2、“张湾车城中秋诗会” 献礼祖国喜迎佳节

http://www.zwxww.net/html/202009/29/187905.shtml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