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 学校食堂开展中秋送月饼送温暖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0-10-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中秋月饼旺国庆,国庆甜酥飘桂香。10月1日中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南北区食堂开展了“中秋送月饼送温暖”活动。

“校园今年实行了封闭管理,为回馈广大师生一直以来对我们食堂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精心准备了此次送月饼活动。祝全校师生员工中秋节快乐,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我们食堂感受到家的温暖。”北区一楼食堂负责人徐辉芝笑脸盈盈地对来食堂就餐的同学们说道。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开,教师和学生在当天中午去食堂就餐可以免费领取1份月饼,当天发放月饼累计4500份。在领取月饼过程中,同学们连连道谢并表示,承载着满满亲情的月饼,为大家们送来了团圆,给师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后勤管理处还将进一步强化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力度,督促食堂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秉承“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服务理念,温情服务全校师生。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