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首饰加工工艺培训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0-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9月19日至30日,艺术学院在首饰实训室对14位教师进行了3D打印机、3D扫描机、五轴雕刻机、执模机、烤箱、超声波震荡机、融金机等生产性实训教学设备操作进行了为期12天的技能培训。

近期,为使首饰专业实训基地的设施设备能更好的在教学中得到应用,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运用能力和规范操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教学工作要求,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厂家技术人员到现场,从设备的管理、正确使用、设备维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重点对设备的功能及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参与培训的教师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实践操作。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产业高端发展,充分挖掘和彰显绿松石的文化、经济和社会价值,提升绿松石企业经济效益,配合学校努力实现职业教育与绿松石产业良性互动,助推十堰市绿松石产业升级发展。当前该学院已建成了集设计、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最全、最新、最高端的生产型实训基地。举办这次技能操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和产品造型专业教师团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推进产、学、研建设,促进该专业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