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0-10-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道军)10月11日上午9时,生态环境学院在4214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生态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胡菊致欢迎辞,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希望新生能够加强自我管理,明确学习目标,踊跃参加活动,提升自身素质。

2019级在校生代表郑家文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体会,畅谈了感想感悟,并对新生提出关于重视学业、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时间、积极锻炼自我的期望。2020级新生代表赵昕昀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向父母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即将迎来大学崭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拥有奋斗的青春,并鼓励全体新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期待着与同学们能够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度过美好的三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不仅为老师与新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为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