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知学校 爱专业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0-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10月11日上午,在一阵阵热烈的欢迎掌声中,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阶梯教室拉开帷幕。

在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分别致欢迎词,对新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并表达了深切的关爱关怀。院长张健从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工程学院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细致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勤学苦练、学有所长。副院长赵艳杰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五个特色订单班的设置、教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希望同学们结合兴趣理想选好特色专业、学好专技特长。

学院7个专业负责人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知识结构、技能水平、就业优势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

据悉,本着“知学校、爱专业”的迎新思路,为使新同学早日适应高校学习生活,汽车工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确保专人专责专项服务新生。在后期的入学教育环节,学院还将开展由专人进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宣讲、新生开学指南讲解等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